【挂人】我这是借梗不是抄袭——妹子你的脸有这么_________大!

云后雨山:

大肥花兔子—开学要隐了:



帮忙挂一下(^_^)你不服可以来找我撕逼,不过我开学可能没时间,不会和你吵,不会为了你浪费时间的。




橘子:














  • 图多慎戳








  • 第一次写这个,逻辑乱各位将就着看吧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事情从昨天下午说起,群里的S妹子在群里发消息说贴吧有人抄袭易水太太 @不念易水-还剩5239字 的文,恩,没错,就是那篇《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》,以下是当时的截图

恩,借梗,不是抄袭。很好,这很强势。








之后群里就有妹子在帖子里求授权的截图,然后易水太太出来了,说那个妹子在找她要授权。Excuse me?!要授权?!!!妹子你不是说是借梗吗,作者已经授权了吗?!!!

















我看了下S妹子做的调色盘,剧情是一模一样!
















看完调色盘,我们再来看看妹子的回复和妹子粉丝的言论










呵呵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是群聊天截图以及妹子和易水的对话截图,妹子终于答应挂一周的道歉辣!可喜可贺!









我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,结果,还有后续。今天早上,S妹子在群里说,那个妹子删帖了!呵呵!说好的挂一周呢?!挂道歉一天不到就删帖了!



















妹子你真是666,写文抄袭说是借梗,说好道歉挂一周结果一天不到就删帖,也是前所未闻!





评论
热度 ( 217 )

© 叶兮言 | Powered by LOFTER